Yone.

①号机🦉常年混冷圈の佛系辣鸡写文/画画选手.偶尔搞搞翻译💜世界中心永远是孝凰💜

【Vazzrock】【孝凰】

情人节快乐&小剧场

凰:……?这里是哪里? 

  …蛋糕? 

孝:小凰香~ 

凰:孝明?快救我喵!!! 

孝:凰香,我可以吃你吗?  

凰:你在说什么…… 

孝:脸上都是巧克力的凰香,看起来好好吃啊。(靠近)   

凰:你别过来喵!!! 

孝:真的不要吗?小凰香不是一直在等这一刻,等着我……把你一点点,一口一口的……(靠近) 

凰:我…… 

…… 

凰:!!!(惊醒) 

  ……原来是做梦。 

孝:我回来了。 

  嗯?凰香在客厅睡觉可是会感冒的哦? 

凰:一不小心就…… 

孝:工作人员给了些蛋糕给我,巧克力味的要不要试试?(靠近)刚好吃… 

凰:!!!你别过来!!!   

孝:……?   

  凰香你的脸上… 

凰:你别过来,我回房间睡觉了!!!(急忙离开) 

孝:你的脸上有口水啊…… 

  不过脸好红是发生了什么吗?(笑) 

凰:……(好像想起来什么,转身靠近)  

孝:啊又回来了 

凰:…… 

孝:怎么了吗?(笑) 

凰:……这个给你(递) 

孝:这个黑黑的是……巧克力? 

凰:试了试做,可能有点不是很成功…… 

孝:谢谢你凰香(笑着靠近) 

凰:不用…… 

孝:(吻)   

凰:……!!! 

孝:情人节快乐。 

凰:……  

孝:礼物我收下了哦?(笑) 

凰:……!!!等等,这个才不是什么情人节礼物…… 

孝:有种怪怪的味道,凰香你加了什么?     

凰:把买来的巧克力融化,然后加了榛子,花生…… 

孝:凰香,巧克力不是这样做的。 

凰:这是上次翔告诉我的方法,不对吗? 

孝:(笑)厨房应该还有剩的材料吧?我教你做。 

凰:……好,拜托你了……  

孝:干嘛又开始用敬语了(笑)  

  去厨房吧 

凰:……情人节快乐(小声) 

孝:嗯? 

凰:什么都没有!!!      

孝:我都听到了哦。       

…… 

孝:凰香你脸上粘了巧克力哦? 

凰:啊一不小心…… 

孝:我帮你弄下来吧? 

  已经硬掉了直接咬下来…… 

凰:你走开不要过来啊啊啊!!! 

(厨房门外)  

优:以前做过巧克力,好像不需要两个多小时吧,孝明桑和凰香桑是做错方法了吗?(小声) 

一:啧,都已经晚上两点多了 

直:我饿了……(小声)     

二叶:大概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吧?应该做个特殊一点的巧克力。(笑) 


孝凰真的超级好(爆哭),今年也是第二次为他们庆情人节啦~希望官方能给点力,希望更多人能知道他们两个有多好,接下来第三年,第四年等等继续愉快吹cp~

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